一直以為小蘿蔔不會吃醋,不管媽媽抱誰,他只要有玩具就好了。今天發現原來小蘿蔔也是會吃醋的,為娘的心裡真是有幾分暗爽。

今天蘿蔔舅媽去衝1/2,蘿蔔媽我只好帶著小蘿蔔去蘿蔔舅媽家帶小表妹。因為1/2真的太可愛了,人超多的,所以即使舅媽很節制沒有殺紅了眼,可是排隊排超久的,所以我就帶了四個小時的小蘿蔔和小表妹(我真是太強了)。

小表妹在和小蘿蔔搶了二個小時的玩具之後,不知道是玩具他都不感興趣了,還是終於有點想他娘了,就一直要美少女姑姑抱。美少女姑姑是誰?當然是蘿蔔媽我呀(哈......)。為了怕妹妹哭了起來,會被鄰居以為我虐嬰,我只好一直抱著妹妹。結果,抱久了,小蘿蔔開始不爽了,就一直要坐在我腿上,不然就是要我也抱他。雖然一次要抱二個小孩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但知道小蘿蔔原來也是會吃醋,會粘媽媽的,還是覺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