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蘿蔔還沒有滿一才的時侯,笨婷阿姨送了小蘿蔔這個玩具。這個玩具可以說是多用途,滿足小蘿蔔各個時期的需求。它有多神奇呢?
首先,它可以製造出會讓天使媽媽腦神經斷裂的噪音。再來,提著走當菜籃。有一陣子小蘿蔔超愛塞東西的,這個玩具的屁股剛好滿足這個需求,所以當鑰匙不見了,或是手機不見了,去那裏找,通當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可以說是小蘿蔔的秘密基也之一。當然他最主要的功能是讓小朋友認形狀和顏色的,在小蘿蔔剛會走時,只會正確的將圓形塞入,當然,你得把黃色面對小蘿蔔(圓形是黃色的)。而且是正確無誤的放進去喔,不過他其它的形狀也是往圓形塞就是了。
在小蘿蔔滿一才八個月的今天(天呀.....今天小蘿蔔滿一才八個月了吔......),為娘的我發現,小蘿蔔居然可以把所有的形狀都放進正確的位置。當然這是他剛開始玩,還很有耐心的時侯。如果他不耐煩了就會像下圖一樣,把所有的形狀都從屁股塞進去,然後再騙我說他塞好了,叫我再拿出來給他塞(你當你娘很笨嗎?)

你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坃具,小蘿蔔可以專心的玩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我可以打開久違的電視(為了小蘿蔔,我們家的電視快長蜘蛛網了),看一下我熱愛的卡通。終於有熬出頭的感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