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拉肚子,發燒巳經三天了。今天下午突然大便一定要抱著媽媽大(媽媽長的很像馬桶嗎?),還會哇哇叫。結果,大完一看,居然是葡萄酒色的便便。我一看,心想完了,便血了。果然,隨著大便次數的增加,血絲的顏色愈來愈新鮮。剛好今天晚上要回診,可以跟醫生說明一下,看看是不是要換藥。結果.....醫生一聽到便血,就詳細的問了一下小蘿蔔的狀態,然後......拿出轉診單,叫我們去大醫院檢查便便。我還問醫生說,是不是把便便包拿去。結果醫生說:去醫院大。一聽到又要去大醫院,我的眼淚就快要飇出來了。唉,我只好帶著小蘿蔔回家打包一下,轉戰大醫院。

到了醫院,在掛號時,發現醫生阿伯所介詔的醫生都沒有看,只好掛小兒科。小兒科的醫生剛好是上次小蘿蔔因細支氣管炎住院時的醫生,只能說,太有緣了。醫生問完診叫我們大完便送檢驗室,等報告才能開葯。所以......展開漫長的等大便生涯。在等大便時,蘿蔔姨到了,跟著一起等大便。在八點二十分時,小蘿蔔終於大了,剛大完就聽到廣播在找小蘿蔔。趕快趕到診間,護士就問:大了沒。回答:剛大,還時熱的,正要去取檢體。護士:快點,不然趕不及九點出來。於是趕快把布布脫下來,我擦屁屁,蘿蔔姨取檢體。我送檢體,蘿蔔姨善後。當我要求九點報告要出來時,那會檢驗師臉多臭呀,早知道就叫蘿蔔姨來送,保証那個檢驗師臉會更臭(失策)。

檢體出來了,証明果然是血(用眼睛看就知道了),至於是什麼細菌要等三天,先開葯回家吃,星期六再來。唉.....所以說,星期六才會開獎。

感謝蘿蔔姨的大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