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開了藥,轉診又開了藥。在檢驗報告出來前,大家都是用猜的,不知道到底是病毒還是細菌。從慈濟回來,改吃藥濟開的抗生素,因為慈濟認為,是細菌。可是其恩吃了藥之後,不但狂拉血便的現像沒有改善,晚上還瘋狂發燒。是醫生猜錯,虊沒有用,還是藥效比較慢。我不知道。

一大早,蘿蔔罵一回來,馬上叫他來看小蘿蔔,那時小蘿蔔正在發燒。跟蘿蔔罵說,我要去診所問一下醫生。便帶著臭臭包,所有的藥就往診所去。醫生阿伯星期三休診,沒關係,還有醫生阿公在。拿著藥,和臭臭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問醫生阿公要怎麼吃。醫生阿公人真好,跟我解釋二個醫生開藥的方式...一個是針對病毒,一個是針對細菌。教我二種藥一起吃,以及如何吃。我就問,這樣會不會藥太重。醫生阿公就說,不會。

回家照著醫生阿公旳話給小蘿蔔吃藥,真神奇,早上還拉到一個無法無天,下午居然就只有拉一次。然後今天中午又再拉一次,臭臭量很多,依然有血和粘液。但是至少拉的次數控制住了,小蘿蔔在拉時,也不會一直跳,一直要抱人了。還活力無限,胃口神好。

好日子從此來了嗎?不.....當然沒有。因為天氣太冷了,雖然巳經幾乎不外出了。但小蘿蔔的過敏還是發作了,唉,一個晚上只要一躺下就哭,因為沒有辨法呼吸。好不容易睡著了,一下子就又醒了,又是大哭。因為十分想睡,可是又沒有辨法睡,溫和的小蘿蔔很生氣的狂哭了一個晚上,一直到早上四點才睡著。唉.....真是屋漏徧逄連夜雨呀。

發現,原來小蘿蔔生病,是為娘減肥的好時機。小蘿蔔拉了四天,他娘我瘦了二公斤,真是太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