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每個星期六都要和蘿蔔罵去練武術.....

每次去練武術都會被教練罵.....

神奇的是居然還每個星期六都想去練.....

想當年叫他去跳個奧福,就給我擦了一個月的地板....

那個老師還都是笑笑的喔....

現在這個教練,我實在很想對他說一句話:我兒子他娘我罵六年級的學生都沒有你罵小蘿蔔的兇,你最好給我克制點...

因為小蘿蔔每次都會被狠罵,所以小蘿蔔每次回來我都會問一個問題:今天有沒有被罵?

想不到我家這顆蘿蔔今天居然很得意的說:今天有一個人被罵的比我還兇吔.....

說完還笑的很開心,現在是比誰被罵的比較狠就是了。

小蘿蔔的武術教練有上電視,吩咐小蘿蔔回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可是小蘿蔔要去工廠當高級工讀生,就問蘿蔔罵:工廠的電視可以看嗎?

蘿蔔罵很有自信的回答小蘿蔔:工廠的電視可以看任何一台。

結果六點時,蘿蔔罵打電話回來:工廠電視不能看怎麼辨????

真是個好問題,不能看就不要看呀,不然能怎麼辨....

五分鐘後,蘿蔔罵又打電話回來,小蘿蔔在健身房看電視.....

哇,現在健身房管這麼寬呀,居然連電視都可以去使用....

不過可以想見小蘿蔔不能看電視蘿蔔罵壓力有多大.....

因為大概會被唸半年吧....

居然可以想出去健身房看電視,我想會想出這個主意的人應該就是那個萬能的蘿蔔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