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蘿蔔瘋狂的迷戀上他娘我的"腰內肉"。先來形容一下我的腰內肉好了:腰內肉的範圍包含了腰和小腹。

說起蘿蔔媽我的腰,雖然數字很驚人(我是絶對不會跟你說數字是多少的),但看起來一點都不粗。因為蘿蔔媽的屁屁很寛,上圍還可以,所以腰看起來就很細。雖然經過生小孩的摧殘,但是...神奇了....居然還可以摸到二塊腹肌。尤其是小蘿蔔腸胃炎被操掉二公斤之後,還可以隱約看到腹肌線,不過,那條線巳經隨者小蘿蔔的康復也跟著不見了。

又再說起蘿蔔媽我的小腹,唉....。你知道一顆瘦瘦的蘿蔔從土裡拔出來,對土壤的破壞並不會很大。但是,如果是一顆巨大的蘿蔔呢?那個破壞就真的是,唉....。是的,小蘿蔔是一顆巨大的蘿蔔,有四千公克;還是一跟長蘿蔔,據醫生說,破了國泰的出生紀錄。剛出生時,躺在醫院的嬰兒床上,真可以說是"頂天立地"呀。正因為小蘿蔔從小的展現出"壯"人一等的長才,所以我的小腹....唉....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什麼運動,餵多少母乳,它就只有一個字"鬆"。更正確的說法是"鬆軟"。

小蘿蔔對捏他娘我的小腹十分的有興趣,只要有機會,就會努力用力的給他捏上兩手。以前只有在蘿蔔媽不小心褲子穿太低,或上衣太短,不小心露出來時,小蘿蔔才會來個二下。最近發現,只要有機會,小蘿蔔就會把我的衣服拉高,露出小腹的來上二手。今天更發現,在小蘿蔔哭時,只要露出我那鬆軟的小腹,馬上轉移注意力的來上二手。ㄟ.....那個小朋友,你是想再住進去是不是?

那腰呢?就用他的蘿蔔腿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睡覺老是要用他的腳踩在我的腰上,還不能隔著衣服喔,他會不爽。試過堅持不給他踩,換來的結果是大哭。有那麼悲情嗎?哭的那麼大聲。而且只踩腰其他的地方都不要,小蘿蔔會在黑暗上,瘋狂的移動他的蘿蔔腳,直到踩到腰為止。

看來得想個法子,戒掉小蘿蔔對他娘我的腰內肉的迷戀。不然那天走在路上,心血來潮就把我衣服往上拉的來上兩手,那蘿蔔媽我的腦神經可能會斷掉。晚上一定要有特定動作才能睡,也是不好的。再說我總不能一直陪睡到他娶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