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真是一個適合烤的好日子。

小蘿蔔:今天要去烤肉嗎??
蘿蔔媽:當然沒有。
小蘿蔔:那幹麻寫烤肉?
蘿蔔媽:寫烤肉又不一定要烤肉好嗎?而且你腸胃炎剛好,只能吃無油料理,就是比三白好一點點的料理,吃什麼烤肉。想拉呀。
小蘿蔔:那我們今天要去那裏玩?
蘿蔔媽:今天,我們要去網聚。
小蘿蔔:那裏有什麼好玩的?
蘿蔔媽:我怎麼會知道,我又沒有去過。不過星媽說很好玩,有很多大型的玩具喔。

小蘿蔔:那你還在那邊摸什麼摸,快,快,快回家等星爸來載。


小蘿蔔:車子吔。小星星快上來,我載你去兜風。
蘿蔔媽:為什麼是載小星星不是載你娘去玩。
小蘿蔔:因為.....你太胖了,坐不下。而且我只載幼齒。
蘿蔔媽:最好是只載幼齒


小蘿蔔:這個好像好好玩喔。


小蘿蔔:煮開水,泡奶奶。


小蘿蔔:快找找看,冰箱裡還有什麼菜可以煮。


小蘿蔔:小星星,你不要搶我的球喔。不然,等一下我會把你的蛋糕吃光光喔。


蘿蔔媽:小蘿蔔,快,假裝你才一才,快來抓週
小蘿蔔:麥克風吔,我以後要當歌星。娘,你叫旁邊那隻多拉A夢鎮定點好嗎?


小蘿蔔:為什麼你們吃肉比飯多的握壽司,我只能吃醋飯。
蘿蔔媽:你是跳針嗎?就說你腸胃炎剛好,只能吃三白升級版而以,有醋飯就要偷笑了
小蘿蔔:那我下次還要參加網聚。
蘿蔔媽:你是想去玩玩具還是想去泡妹....

心得:
今天去網聚,才知道什麼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呀。蘿蔔媽我一向很自豪小蘿蔔的身材,再怎麼說我們都是90%的呀。可是這次去....
說到身高:有一個小朋友才一才居然就有83公分,差點就比小蘿蔔高。我們比他大八個月才87公分呀。
說到體重:有一個小朋友簡直肥美到一個不行,那種肥美的程度,即使在小蘿蔔最肥美的時期,我們都還輸他。
說到大頭:小蘿蔔的頭神大,大到連蘿蔔姑寄來的二才帽子都載不下。沒想到,我們最自豪的這一點輸了....嗚....有一個小朋友的頭超大,神大,無敵大。看一下大頭小朋友的爸爸,吼,真是虎父無犬子呀。他們家應該沒有機車,因為那個虎父應該買不到安全帽。
經過這次的洗禮後,我決定....以後常參加這一類的網聚。因為,場地大,玩具多,小朋友年紀差不多,所以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參加。不多說,趕快去找下一個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