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向有睡午覺習慣的小蘿蔔,不知道為什麼堅持不肯睡,在床上瘋狂的翻滾和測試他娘我的忍耐力。在小蘿蔔翻滾了一個小時侯,他娘我終於火了。只見我默默的從床上爬起來,再默默的走到電腦前打電腦,一整個快要爆發。那顆不知死活的小蘿蔔還一直跟過來吵他娘我,你知道這時蘿蔔媽我心理在想什麼嗎?對沒錯,心理想著要把小蘿蔔痛扁一頓,看他下次還敢不敢不睡午覺。

不過,想規想,嘴裡問出來的是:小蘿蔔,我們去餵魚好不好。

這時鬼打牆的情形又出現了,小蘿蔔回答說:為什麼要去餵魚?

媽:不然,我們不要出門,在家混好了。

小蘿蔔:我們去餵魚。........我就不信你再給我出現鬼打牆。

於是,我們蘿蔔二人組收拾好行離家出走小包包,騎車去買了一罐魚飼料,就往中正廟出發了。



小蘿蔔:快點,餵魚了。



小蘿蔔:魚,快來吃。



小蘿蔔:媽媽,有小鳥。



餵完魚看表演吧,今天剛好有閱兵的預演可以看。可惜看到一半小蘿蔔又要去餵魚了。



小蘿蔔:快點,我要去餵魚。



餵完魚,還去逛了一下,蘿蔔媽我從來沒有進去過,那個傳說中的中正廟。



最後,來一張人比花嬌當今天餵魚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