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一:

媽:小蘿蔔不要躺在地上。

小:我沒有躺在地上,我躺在手上,你看。

這有什麼不同嗎?你以為你的蘿蔔頭沒有碰到地板就是沒有躺在地上嗎?你最好是趕快給我用心的找拼圖,不然等一下,你就會看到你娘我扁人了。

童言童語二:

午睡前.....

小:我要和阿罵一起睡。(你是要進去騙餅干的吧,你放心,家裡的餅干因為毒奶事件,你娘我全吃光了。你就算睡到地老天荒,我也不會用餅干把你騙出來的。)

罵:阿罵今天沒有要睡午覺,你跑進去我的房間也沒有用。

果然,小蘿蔔在阿罵房間等很久都不見阿罵來,就乖乖的回到房間睡了。

午睡後,小蘿蔔剛睡醒,還一整個處在情緒不穩定期。蘿蔔罵從外面回來,一看到小蘿蔔還躺在床上.....

罵:我要和小蘿蔔一起睡。

小:我不要和阿罵一起睡。

罵:你剛剛不是要和我起睡嗎?我要和小蘿蔔一起睡。

小:我不要和阿罵一起睡。不要睡我的枕頭。

罵:不要,我要和你睡同一顆枕頭。

小:哇....媽媽,叫阿罵不要睡我的枕頭.....我不要和阿罵一起睡。

罵:不然我給你吉,睡一次五十。

小:不要。

罵:不然睡一次一百。

小:不要。

罵:睡一次十塊。(怎麼覺得錢的數目長的很像鐘形圖)

小:不要.....哇......媽媽......叫阿媽不要睡我的枕頭啦....哇。
.
.
.
小蘿蔔呀,你就給阿罵睡一下啦。不然每次你都吵著和阿罵一起睡,是吵心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