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小蘿蔔吃太多不應該吃的地雷食物時,蘿蔔媽總是會說:吃太多了,不能再吃了.....。聰明的小蘿蔔把這句話學起來。每當小蘿蔔吃飽,或是吃了一口,發現他不愛吃時,就會對媽媽說:我吃太多了,不能再吃了。然後,叫他娘我把剩下的吃光光。怎麼感覺我好像是回收桶,難怪我的腰愈來愈水桶了。

青訂婚,寄來了一大盒喜餅,這一盒喜餅蘿蔔媽我打算用來騙小孩用,於是就把這一盒喜餅收藏的十分安全。有多安全呢?蘿蔔罵的說法是:蘿蔔媽你會不會放太高了?當然蘿蔔媽我的回答是:那是我們家唯一一塊淨土,小蘿蔔完全拿不到的地方。現在你知道餅干放那了吧,沒錯,他就放在我們家的制高點。

今天中午,蘿蔔媽吃完飯就跑回房去睡午覺了。原本專心吃飯的小蘿蔔,突然發現阿罵不見了,就飯也不吃的跑去找阿罵一起睡了。

飯才給我吃一半,雖然,蘿蔔媽有一句名言:不吃就算了,反正依小蘿蔔的身材,餓個三天也沒有人會發現。但是.....唉....媽媽總是弱勢。於是,蘿蔔媽我開始熱情呼喊:小蘿蔔,快點出來把飯吃光,不然我要收起來了喔。快點,吃光再去找阿罵。於是小蘿蔔又從蘿蔔罵的房間衝出來,意思的給我吃了二口就又衝進去了。真是給他娘我面子,好,沒關係,面子有給就可以了,剩下的你娘我就幫你吃光光吧。

蘿蔔媽我吃完飯,看了一下時間。嗯,該叫小蘿蔔去睡覺了。這時餅干就出場了,只見蘿蔔媽用充滿感情的語調喊著:小蘿蔔,阿姨的餅干好好吃喔。然後,就看到一顆蘿蔔以跑百米速度衝出蘿蔔罵房門,嘴裡還叫著:我要吃阿姨的糖果。

一般而言,在小蘿蔔出房門吃餅干的時侯,我就要去把蘿蔔罵的房門給鎖起來。是的,今天我忘了做這個動作了。小蘿蔔一吃完糖果,喝完一口水(因為他超怕有糖果牙齒,要去找牙醫把牙敲光光)就又衝到蘿蔔罵房間去了。然後你就會看到愛睡鬼快被小蘿蔔趕跑的蘿蔔罵開始進行心戰喊話......

罵:小蘿蔔,快去找媽媽,媽媽那裏有好好吃的餅干喔。

小:我吃太多了,我不能再吃了。

罵:蘿蔔媽,你兒子說他吃太多了,以後不用給他吃餅干了。

媽:好,那我把餅干吃光光。

小蘿蔔有出來嗎?當然是沒有。小蘿蔔知道他娘我是不可能再讓他吃餅干的了,怎麼可能輕易的上當呢?最後小蘿蔔是怎麼出來的呢?是他娘我進去扛出來的。就說二頭肌要練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