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來臨之前就上網買了Y17的票,打算等夏天天氣很熱時,帶小蘿蔔去玩,順便吹冷氣。開玩笑,花二百塊可以待一整天,又不會讓媽媽腦神經斷掉的地方,簡直就是"神之地"呀。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票剛買好,還來不及成行,該死的腸病毒就一路由南往北進攻。然後,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就被禁足了,悲。

秋天,一直都是郊遊的好時機。因為天氣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酷寒。所以,我很喜歡在秋天去溜蘿蔔。本來計畫要去動物園的,但是,天氣感覺有點不穩,居然給我下著太陽雨,好吧,山不轉路轉,改成去逛Y17吧。於是,帶著流浪大包包,就開始蘿蔔母子二人組的Y17一日遊。



首先,來到惡魔沙區。這裡真是小蘿蔔的天堂,蘿蔔媽的惡夢。因為,進Y17要穿襪子,但是進沙坑要脫襪子。重點來了,出沙坑要重新把襪子穿上,問題是,吃燒餅那有不掉芝麻的,是的,蘿蔔媽我穿了一天的含沙襪,感覺超不美麗的。真是襪子裡容不下一粒粆呀。不過,小蘿蔔玩的可開心了。你看,一大箱的玩沙工具呢。



這是123的拼圖,給小蘿蔔玩完這個之後,蘿蔔媽我一整個心動的想去敗一個回家。除了練習拼圖之外,還可以練習數數,真是一舉多得呀。給小蘿蔔玩這個拼圖,蘿蔔媽有一個大發現,那就是不會數5的小蘿蔔居然認識5這個字,真不知道是去那偷偷練的。



這個是"穿穿",小蘿蔔可以獨力的穿完所有的珠子。這個玩具讓蘿蔔媽突然領悟到,家裡的那組穿線板太難了。因為家裡的那組穿線板小蘿蔔總是拿來玩釣魚,不肯好好的穿,可是穿珠子,小蘿蔔就穿的很專心。你看,專心穿珠子的小蘿蔔看起來多帥氣呀,果然是認真的蘿蔔最帥氣。



這是上午半個小時的感統課。



這是下午半個小時的音樂課。

這二堂課雖然很短,但小蘿蔔玩的很開心,也很合作。繼上次在信誼從頭到尾發呆看別人在律動之後,總算有點長進了。



瘋狂開車,好一顆賽車手小蘿蔔。當小蘿蔔在瘋狂開車時,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小朋友,居然想來搶我們家蘿蔔的車子。要不是小朋友的媽媽及時出手,你就會看到一場蘿蔔媽教訓小孩的個人秀了。這麼多台空車,幹麻要搶我家蘿蔔那一台,你不知道蘿蔔媽媽殺氣很重的嗎?



瘋狂辨家家酒,好一顆宜室宜家的小蘿蔔。煮完還會拿給媽媽吃,跟他說太燙了,還會吹吹。不過,那個小蘿蔔,吃這個不會飽,我們去樓下吃飯好不好,你娘我快餓扁了。



最後,來一張充滿文藝氣息的小蘿蔔當Y17溜小孩一日遊的結尾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