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小蘿蔔去尿尿。

小:小蘿蔔幹麻要尿尿。

媽:因為你不去尿尿的話,等一下想要尿尿會來不及去尿尿。快點去尿尿。

小:我不要去尿尿。

媽:那我要用橡皮筋把你的"嚼子"綁起來,你才不會尿濕褲子。快點過來給我綁。

小:不要。呀........(一邊尖叫一邊往外衝)

一分鐘過後,小蘿蔔從外面進來.......

媽:你有去尿尿嗎?(開玩笑,光從廁所來回就不只一分鐘了,小蘿蔔居然可以這麼快就尿完回來了,想騙我呀。)

小:有尿尿。(小朋友不會說謊,要相信他真的有尿尿。)

媽:那你有尿尿給馬桶吃嗎?

小:嗯........

媽:你有尿尿給馬桶吃嗎?

小:我尿尿給垃圾桶吃。(居然給我在客廳的垃圾桶尿尿,你是想讓客廳充滿尿尿味嗎?)

媽:下次要尿尿給馬桶吃知道嗎?垃圾桶不愛吃尿尿。

蘿蔔媽我開始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把客廳的垃圾桶收起來了。不然垃圾桶總有一天會拉肚子的,如果垃圾桶拉肚子了,那蘿蔔媽我不是太可年了嗎?因為,倒垃圾的是我,拖地的也我呀,我真是太仙度瑞拉了。我是絕對不會說我是阿信的,開玩笑,我可是美少女媽媽呀,再怎樣都要用仙度瑞拉來形容美少女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