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決定來個動物園一日遊。



媽:小蘿蔔,你想和那一隻動物合影

小:我要和這一隻照。



小:我要和企鵝性感一下。



小:媽媽,這個壓下去會有水喔。快點,我來教你。

媽:哇,好利害喔。媽媽會了,那我們可以繼續走了嗎?

小:不行,我還要繼續壓水。



小:媽媽,我和猴子穿情侶裝吔。別人會不會誤會我們是情侶呀。

媽:如果你也進去就會。



小:我要休息一下下。涼呀涼,媽媽有沒有好涼。

媽:有,媽媽快要結冰了。



小:要回家了嗎?那我要再休息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