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蘿蔔剛從有二座山的鄉下回來。雖然,這次只有二天一夜,但是,時間的長短一點都不會影響小蘿蔔太上皇症的發作。沒錯,二天一夜的太上皇之旅,小蘿蔔的過敏來不及發作,不過欠扁的太上皇症倒是發作的很欠扁。 

話說,在小蘿蔔進行太上皇之旅前,小蘿蔔就在蘿蔔媽的愛心教導之下,自己穿鞋。但是,太上皇之旅回來後.....

媽:小蘿蔔去穿鞋子,我們要出門了。

小蘿蔔默默的走到門口坐好,然後說:媽媽幫我穿鞋。

媽:自己穿。

小:媽媽幫我穿鞋。
.
.
.
這種對話跳針個幾次之後,小蘿蔔就用他那短短的蘿蔔腿把鞋子給踢開。很好,要踢是吧,你娘我可以幫你踢遠一點。二話不說,蘿蔔媽我拿起鞋子來,就用丟铅球的姿勢丟出去。

小蘿蔔馬上:哇......你幹麻要丟我的鞋子。

媽:你不是不要,我幫你丟遠一點。

只見小蘿蔔哭著去把他的鞋子撿回來,然後又用丟的丟在他娘我面前。這次他娘我依然是二話不說的撿起鞋子,然後用丟壘球的姿勢把鞋子丟出去。

小蘿蔔依然二話不說馬上:哇......你幹麻丟我鞋子

媽:你不是不要,不然為什麼要用丟的,我幫你丟遠一點。

這次小蘿蔔不敢再用丟的了,所以就把鞋子拿回穿鞋的地方坐好。小蘿蔔自己穿鞋了嗎?當然是沒有,如果有這麼容易就解決了,那就真的太好搞定了。蘿蔔媽我一看小蘿蔔一臉要跟我打持久戰的樣子。二話不說,馬上就搬了一張椅子來坐(年紀大了,站太久腿會粗),然後跟小蘿蔔說:等你穿好我們再出門,你今天要坐腳踏車,還是騎三輪車呀。(看來我的境界提高了,居然還能心平氣和的問小蘿蔔要騎什麼車,而不是給小蘿蔔來一本金鋼經)小蘿蔔一看到媽媽坐在椅子上了,就開始默默的穿鞋,然後說:我要騎小蘿蔔的車子。

小蘿蔔乖,下次太上皇的行為留在有二座山的地方就好了,千萬不要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