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蘿蔔姨帶著雙胞胎二人組來玩。因為蘿蔔媽我很努力的在和阿弟弟比賽拼圖,所以小蘿蔔整個呈現放生的狀態。然後你就會看見一顆蘿蔔一直進出房間的去拿中醫給的梅餅來吃,還十分有愛心的分給雙胞胎二人組吃。

等蘿蔔媽我和阿弟弟比完拼圖之後,開始正視小蘿蔔狂吃梅餅這件事。只見我一抬頭,就看到小蘿蔔開始偷偷的打開梅餅的包裝。蘿蔔媽我馬上說:小蘿蔔,你吃太多糖果了,不能再吃了。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小蘿蔔後面,一個箭步的把小蘿蔔的嘴巴給嗚起來。為什麼不是把梅餅搶過來而是嗚嘴巴呢?因為,如果我去搶糖果,小蘿蔔會以極快的速度把梅餅往嘴巴塞,所以先把嘴巴嗚起來,再搶糖果。(看我搶的多用心呀)搶到之後,阿鴿鴿說:我要吃。於是梅餅就進了阿鴿鴿的嘴裡了。接著蘿蔔媽我就進房去把剩下的梅餅放高高,讓小蘿蔔無法再隨心所慾的去拿來吃。

小蘿蔔一看到梅餅被收起來了,就對阿鴿鴿說:糖果還我,你吃太多糖果了,會蛀牙。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異口同聲的對他說:你才吃太多糖果了,會蛀牙。

那個小蘿蔔呀,既然你知道吃太多糖果會蛀牙,你怎麼還一直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