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蘿蔔在看巧虎時,蘿蔔罵剛好進來.....

蘿蔔罵一看到小蘿蔔在看巧虎,就跑過去說:你在看巧虎喔,我們一起看。

小蘿蔔看到阿罵要一起看,馬上說:阿罵你不要看,我不要和你一起看。

罵:阿罵有吉吔,給你一百塊,阿罵和你一起看好不好。

小:不要,阿罵你不要看。

罵:那我要自己拿錢去買巧虎來抱,我不要給你抱。

小蘿蔔完全不理蘿蔔媽的威脅,只要阿罵不要看巧虎就好了。蘿蔔罵只好默默的走出去.....

過了一會,小蘿蔔看完巧虎了。就走出客廳跟蘿蔔媽我說:媽媽,巧虎做完了。

接著,小蘿蔔看到坐在椅子上算錢的蘿蔔罵,就跑過去跟蘿蔔罵說:阿罵,一百塊。

蘿蔔罵馬上哇哇大叫的說:你都不給我看巧虎了,我不要給你一百塊。我要把錢拿去買巧虎來抱,不要給你抱。

小蘿蔔馬上拿出他的存錢桶,說:阿罵,你看存錢桶好餓喔,一百塊。

罵:我不要給你一百塊。
.
.
最後,好餓的存錢桶到底有沒有吃到一百塊呢?當然是吃到了。開玩笑,它的主人可是跳針高手小蘿蔔呀,而且對像是全世界最聽話的"罵"字輩,怎麼可能會吃不到一百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