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早上起來,看到爸比不在了,就問我:媽媽,爸比呢?

媽:爸比去賺錢呀?

小:叫爸比不要去賺錢好不好?

媽:爸比不去賺錢,就不能給你買玩具了?

小:我巳經太多玩具了,叫爸比不要去賺錢好不好?

我怎麼不知道你巳經有太多玩具了,那巳後是不是就不用買玩具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跟小蘿蔔解釋,於是蘿蔔媽我整個人放空了5秒(只能說剛起蘿蔔媽我的反應很恐龍--慢到一個不行),接著就聽到小蘿蔔說......

小:媽媽,你要說,爸比去賺錢買奶奶了。

對喔,還有這種說法,我怎麼沒有想到。下次我就會了,真是受教受教。等一下,既然你都知道爸比去賺錢買奶奶了,那你還問我幹什麼?感情你是問心酸的。還是跟吃飯一定要配菜的道理一樣,起床看到爸比不在就要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