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星爺在客廳算錢,小蘿蔔看到一堆白花花的鈔票眼睛都亮了起來,馬上跑去拿他珍藏用來坐搖搖的十塊錢,然後跟星爺說:阿公,跟你換。

星爺一看到十塊錢,二話不說的走進房間拿了一個十塊錢出來,然後對小蘿蔔說:嗯,跟你換。

小蘿蔔一看到星爺手中的十塊錢,就指著另一隻手中白花花的鈔票說:我不是要這個啦,我是要那個,我要一千塊。

就只見星爺二話不說的把鈔票收進口袋裡,然後到處去跟人家說:小蘿蔔居然拿十塊錢要跟他換一仟塊,好聰明喔。

晚上蘿蔔罵回來,蘿蔔媽我就跟蘿蔔罵講這件事。蘿蔔罵聽完之後問了句:那星爺有吐出一仟塊嗎?

蘿蔔媽我回答:沒有。

蘿蔔罵就說:也太小氣了吧,沒有一仟好歹也要吐個一百塊出來呀。你兒子沒有跟他說存錢桶好餓嗎?

蘿蔔媽:對麻,真小氣,居然連一百塊都沒有吐出來。記得有機會教育一下,小蘿蔔的存錢桶會太餓的。

存錢桶果然還是要靠蘿蔔罵餵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