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元宵節燈會給小蘿蔔有了打彈珠初體驗之後,打彈珠就成為繼搖搖之後另一個花錢又沒有助益的玩意。

星期天,一堆人殺到圓環去吃火鍋,結果在火鍋店的前面居然有一堆該死的打彈珠。

小蘿蔔一看到打彈珠就開始吵著說:我要玩打彈珠。

蘿蔔媽我只好開始進行道德勸說:不行,等吃完飯,我們才可以玩打彈珠。

小蘿蔔是一顆十分能溝通的蘿蔔,一聽到要吃完飯就能打彈珠,也就不再吵了。

你知道小蘿蔔那天晚上吃了多少東西嗎?他吃了一片肉,一條甜不辣,一條火鍋料,幾口鴨血,就這樣沒了。更狠的是,每吃完一樣就會有這樣的對話出現....

小:媽媽,我吃飽了,我要玩打彈珠。

媽:你才吃一片肉而以就想打彈珠,不要想太多。再來一根甜不辣吧?

小蘿蔔吃完甜不辣後又說:媽媽,我吃飽了,我要玩打彈珠。

媽:吃太少了,吃這麼少不能打彈珠,再來一根火鍋料吧。

小蘿蔔吃完後說:媽媽,我吃太飽了,我要玩打彈珠。

這次蘿蔔媽我決定當成沒有聽到,直接夾鴨血進小蘿蔔的碗中,說:這個鴨血好好吃喔,你吃吃看。

小蘿蔔吃了幾回之後就把碗拿開,說:媽媽,我吃不下了,我不要再吃了。我要去玩打彈珠,不然老闆會回家了。

好吧,蘿蔔媽我只好又開始道德勸說:你要等大家吃完才可以去玩打彈珠呀,你看阿鴿鴿和阿弟弟也都在等大家吃完才要一起去打彈珠。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大概每隔三分鐘小蘿蔔會吵一次打彈珠,就在這個時侯,冰淇淋救星蘿蔔罵出聲了:我吃飽了,我帶小蘿蔔去玩打彈珠好了,讓你可以專心的吃。

蘿蔔媽我本來想跟蘿蔔罵說:不用啦,等大家吃完再一起去玩就好了。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阿弟開始去拿冰吃了,於是我馬上跟蘿蔔罵說:你帶小蘿蔔去打彈珠吧。

開玩笑,如果讓小蘿蔔看到冰,又會吵著要吃冰。小蘿蔔最近因為天氣的溫差很大,整個人都很過敏。整天咳個不停,鼻淚流個不停,如果再吃冰,那支氣管又會嚴重的收縮(簡稱氣喘),那我的日子不就黑暗了嗎?再加上,如果蘿蔔罵帶小蘿蔔去打彈珠,那蘿蔔媽我就可以大開殺戒的吃冰了。為了不讓小蘿蔔吃冰,每次去吃火鍋我都不能吃冰。因為我都會跟小蘿蔔說:你看,媽媽也沒有吃呀,所以你也不可以吃喔。

就在蘿蔔媽我大吃特吃冰淇淋,還和阿弟弟討論什麼口味比較優時,小蘿蔔打完彈珠進來了。小蘿蔔一看到蘿蔔媽手上拿著冰就說:媽媽在吃冰,我也要吃。

蘿蔔媽我馬上說:這不是媽媽的冰,媽媽是幫阿罵拿的。

蘿蔔罵一看到冰就說:對喔,還有冰,阿弟弟,去弄二顆給阿罵。

小蘿蔔一看到媽媽真的沒有吃冰,而阿罵有一大碗冰,就跟到阿罵旁邊把嘴巴張的大大的,說:阿........

蘿蔔罵看了一眼小蘿蔔,就默默的拿出一堆零錢說:蘿蔔媽,帶你兒子去打彈珠。

蘿蔔媽我馬上跟小蘿蔔說:走,我們再去打彈珠。

結論:餐廳的冰淇淋不是免費的嗎?為什麼我們還要花一百多塊去吃呢?只能說.....冰淇淋的魅力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