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大1.jpg

今天蘿蔔媽去逢大找朋友聊八卦,順便帶小蘿蔔去逢甲看傳說中的澎氣。

根據江湖傳說....逢甲大學的澎氣十分的不怕人,會吃你手中的食物。

開玩笑,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餵澎氣吔,我長這麼大都還沒有餵過,說什麼都要去餵一下。

逢大2.jpg

小:媽媽,澎氣為什麼還不來。

媽:因為小蘿蔔你一直亂動呀,澎氣就不敢來呀。你要靜靜的坐著,澎氣就會來了。

突然,蘿蔔媽想到一個問題:不知道澎氣吃不吃面包。在蘿蔔媽我的印像中澎氣好像都是吃堅果的。

於是蘿蔔媽我就打了個電話問那個在逢甲開咖啡廳的同學,結果得到了一個我問空氣也會得到的答案,那就是:我不知道吔,你可以試著餵餵看呀,我們學校的澎氣好像什麼都吃。

真是浪費我的大鴿大錢,不過還有一個問題,那個澎氣如果吃奶油厚片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放心,這個問題我沒有問他,因為,他如果知道就真的"殺很大"了。

逢大3.jpg

等了一陣子,終於有一隻澎氣跑到小蘿蔔身邊了。看到沒,小蘿蔔拿著厚片邊餵澎氣。為什麼是邊呢?因為,我怕澎氣拉肚子。

逢大4.jpg

小:媽媽,澎氣為什麼那麼久還沒有出現?

媽:因為他吃太飽了,要去運動不驚大塊呀。

逢大5.jpg

小:媽媽,澎氣為什麼不驚大塊那麼久呀?

媽:可能吃太飽了吧,你剛餵那麼大塊。不然改餵麻雀吧。

你沒看錯,是餵麻雀。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親民的麻雀,到底有多親民呢?就跟鴿子一樣親民。看來逢甲真是地靈人傑呀,動物都這麼親民。

逢大6.jpg

小:媽媽,面包沒了,我還要餵。

媽:那我們再去買好了。

於是厚片餵完我們又去買了半條吐司回來餵麻雀。

逢大7.jpg


媽:小蘿蔔,不要再餵麻雀了。麻雀吃飽了,不吃了。

小蘿蔔一臉失望的看了一下地上的面包,又看了一下手中的面包,就把手中的面包往嘴裡送。真是不錯,面包餵完麻雀還可以餵蘿蔔。

不過這讓我想起小蘿蔔有拿魚飼料餵魚,餵到一半還把魚飼料往自己的嘴巴送的記錄。看來下次我要盯好小蘿蔔餵動物的食材才行,不然拉肚子是早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