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jpg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小蘿蔔和遠百的加洲八字不合,就是八字太合。到剛前為止,小蘿蔔去遠百的加洲吃飯二次,重點來了,每次去吃都會遇到突發狀況,都要去遠百的樓上童裝部買衣服。而往往買衣服的錢都還比吃飯的錢還多,所以我決定要封殺它。

第一次去吃,因為百貨公司的冷氣太強了,在蘿蔔罵的強烈要求下,我們去買了一件外套。重點來了,那件外套是110公分的,而那時的小蘿蔔只有六個月大,七十公分不到吧。那為什麼要買那麼大的外套呢?因為,夏天專櫃的外套都冬眠了。只有這一件比較能看,而且價錢可愛。所謂的價錢可愛也是要一仟多兩的,叫他去搶好了,貴死了。

第二次去吃,也就是上個星期天,我們又去吃加洲了。這一次十分的平和的吃完了晚餐,除了加洲變相漲價,還有特餐感覺沒有特到以外。

跳一下,先來罵一下加洲。在加洲的菜單上有一個不知道什麼餐的,按排序稱它為C餐好了。C餐和A餐的差別就在甜點,而他的價差是60元。重點來了,它的甜點單點也是一個六十元,有的還不到六十元,所以人客呀,下次去不要被套餐二個字給騙了呀,記得要拿計算機算一下呀。

好,再跳回來。因為最近有嚴格練訓小蘿蔔在吃完飯後半個小時要便便,加上加洲上菜的速度過慢(慢到我和蘿蔔罵二個人開始研究別桌客人的穿著和關係),所以果汁一上來沒多久,小蘿蔔就說:媽媽,屁股出來來。

什米,屁股出來來,立馬把小蘿蔔捉到廁所屁股。因為太緊急了,加上我們在外面屁股的經驗值是零,所以蘿蔔媽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那就是...我忘了小蘿蔔在屁股前要先尿尿,就讓小蘿蔔直接坐在馬桶上屁股。

結果小蘿蔔一用力,就一道噴泉。慘了,在噴泉爆發的同時,蘿蔔媽我充滿了無助,我到底是要先救內褲還是褲子還是鞋子,還是立馬把較子給壓下去。最後救了什麼呢?什麼都沒有救到,因為等我想完,小蘿蔔就尿完了,所有的東西該濕的也全濕了。

等小蘿蔔大完,就把小蘿蔔的褲子脫光,該他光著屁股站在女廁中,然後苦命的蘿蔔媽開始洗褲子。後來每個進到女廁的人,一看到小蘿蔔光屁股,個個的笑的超開心的,我想他們大概沒看過這種極品吧。

褲子洗好了,蘿蔔媽又把濕濕的褲子給小蘿蔔穿上(總不好讓小蘿蔔光著屁股逛百貨公司吧,我可不想明天上水果日報呀),然後走出去跟蘿蔔罵說:我們去樓上買褲子吧,尿濕了。小蘿蔔還跟阿罵說:阿罵,褲子癢癢的。

所以我們又到遠百童裝部去買衣服了,而且還是那種價錢很不可愛的衣服。蘿蔔媽我挑了好久,決定狠下心來買一條排汗褲,沒辨法,我不想買睡褲,而其他好看的褲子價錢又十分的可怕。買了排汗褲之後呢,又覺得沒有衣服可以配排汗褲,所以,又買了一件排汗衣。

現在我只能說:小蘿蔔現在的踢足球裝備可說是十分的齊全了。有足球專用鞋,還有耐吉三號球,還有運動專用的排汗服,感覺真是十分的專業呀。原來足球課並沒有比較便宜,因為他的設備也是超花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