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四號公園圖書館中有兒童劇的表演,所以一吃飽飯收拾好書包,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就往圖書館出發。雖然票上說二點開始領票,但是我們一點四十就出垷在圖書館中,並且對著換票小姐微笑。

換票的小姐受不了我們那熱烈的眼神,只好跟我們說:對不起,我們二點才開始領票。

蘿蔔媽一臉天便般的微笑回答:沒關係,我們有比較早到,請問我們可以在這裡排隊嗎?我想要第一個入場,坐前面一點。

換票的小姐人真好,回答說:當然可以。

於是我們就排在第一個,等時間一到,換了票,立馬衝進去搶位置。而且我們還搶到王座喔,就是舞台的正中央,真是大快人心呀,哇哈哈哈。

兒童劇1.jpg

主持人要找小朋友上去表演水草,小蘿蔔二話不說的舉手,然後就被叫上台了。有沒有發現只有小蘿蔔把手舉起來,因為他從上台的那一刻開始他就是水草了,真專業。

兒童劇2.jpg

現在是水草在擺動,有沒有看到一顆蘿蔔品種的水草呀。

兒童劇3.jpg

主持人問小蘿蔔:你是什麼水草呀?

小蘿蔔:知道的水草。

主持人:喔,原來你是一顆知道的水草呀。

此時,台下的人都笑翻了。因為,前面那個小朋友同樣的問題回答:不知道。所以他是一顆不知道的水草。所以小蘿蔔一回答他是知道的水草,大家都樂翻了。

兒童劇4.jpg

兒童劇看到一半,小蘿蔔那叛逆的基因開始運作。居然捨棄我好不容易佔到的王位,跑過來要我抱著他看。而且看一看,就突然把頭趴在我的腿上,不看了。真不知在任性什麼。

兒童劇5.jpg

趴一趴,突然又覺得好像很好看,就以這個姿勢看。

全程就這樣看看趴趴,趴趴看看的直到結束。

兒童劇6.jpg

有沒有看到那顆氣球,有沒有看到那顆氣球,為了那顆氣球,本人覺得我的孝子行為應該可以列二十五孝了。

話說,看完表演,後面有氣球可以拿。因為我們坐太前面了,加上有些人一次拿了很多顆,所以等我們走到拿氣球的地方時,汽球巳經被拿光了。

小蘿蔔一發現汽球沒了,馬上嘴一扁,大眼睛立馬充滿眼淚的說:我要汽球。

這時的蘿蔔媽好想叫那些手中有二顆汽球的人吐出一顆汽球來,不過我沒有這麼做。於是我只好跟小蘿蔔說:我們上去看看還有沒有汽球。

走到上面,一看到工作人員,蘿蔔媽就開口問:請問還有汽球嗎?

工作人員:下面有呀,我幫你去拿。

媽:下面的都被拿光了,小朋友沒有拿到,很難過,快要哭了。

此時,天使般的工作人員說:不然你把這個搬回去吧。

蘿蔔媽一看,哇,真大。立馬跟小蘿蔔說:快,選一個最可愛的。你有一個好大的汽球了,跟姐姐說謝謝。

於是,我們就拿了這個超級大的汽球,去繪本區唸故事,(因為外面下大雨我們回不去)把繪本區的阿姨嚇的有點腦神經衰弱。因為那個阿姨在我們去之前巳經被一堆汽球給包圍了,又看到我們那一坨汽球。我想,他整個下午都生活在恐懼之中吧。

等雨停了,蘿蔔媽我還帶著小蘿蔔,手中拿著汽球,騎著機車回家呢。我真的是太強了,以後請叫我"強者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