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堆人共同出遊,因為東南旅行社推出賞荷之旅。價錢超可愛的,一個人只要二百元,還含保險喔。後來才發現原來二百元是騙人的,因為實際上要三百元,他的導遊和司機小費沒有加住去。不過三百元玩一天,還是十分優的。

賞荷1.jpg

集合的時間是七點半,我們有提早一點點到。本來以為是先到先搶位置,結果不是,他是依照報名的號碼叫人上去選位置的。我們的號碼是6號,聽起來有沒有很前面呀。當然那只是聽起來,因為我們前面那個5號的有十二個人。十二個人吔,我一聽到十二個人就跟蘿蔔姨說,我們很有潛力去坐你最愛的最後一排。幸好,那十二個人可能想坐在門口吧,剛好把前面的八個位置留出來,不然我和小蘿蔔可能要表演捉兔子。雖然我有準備捉兔工具,但我還是不要用到的好。

賞荷2.jpg

行車到一半,司機讓我們在湖口休息站下車放風。因為聽說我們要去的地方廁所品質不優,所以力勸大家一定要去參觀一下休息站的廁所。

賞荷3.jpg

車上導遊說,為了怕在正中午騎車會中暑,所以我們要先去騎車。

一聽到要騎單車,蘿蔔罵一整個受到打擊的開始碎碎唸。

蘿蔔媽只好拿出剛剛導遊發的"妹扭"開始跟蘿蔔罵說:不會啦,等一下我們選這台就不會被太陽照到了。

這樣有成功的阻止蘿蔔罵的碎碎唸嗎?當然是沒有。因為妹扭上那台有車棚的協力車沒有小朋友座,所以蘿蔔罵就一直碎碎唸到下車。

一下車,只見蘿蔔罵開始往前衝,然後站在這台車旁,用玉手輕輕的扶著這台車,然後對垂涏它的人微笑,讓那些人知難而退。

這果然是一輛好車呀,有沒有看到那個後座跟本跟躺著騎沒有兩樣呀,尤其是小蘿蔔那個位置是多麼的高高在上,而前面那個位置....唉.....就不要多提了。

賞荷4.jpg

有沒有看到小蘿蔔的裝備,多麼的齊全呀。從這裡可以看出媽媽的用心,哇....哈哈哈。

賞荷5.jpg

有沒有看到多對美的海岸線呀,多麼高高在上的小蘿蔔呀,多麼爽的蘿蔔罵呀,還有,多麼苦命的蘿蔔媽呀。我的玉腿一整個無救的晒太陽中,早知道就穿長褲,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呀......

賞荷6.jpg

這是海岸線另一個方向的風景,如果扣掉那個不近人情的太陽,也是超美的,人工美。本人還是比較愛天然的海岸線,這邊的水泥味太重了。天然吔尚好啦。

賞荷7.jpg

我們這台超拉風的敞篷車,連雙胞胎二人組都苦苦的哀求我們和他們換車呢。那個阿弟弟,我有明顯的發現到你沒有踩喔,這樣真的太沒有愛心了。但是,也讓我不禁的懷疑,蘿蔔罵是不是也都這樣做。

賞荷8.jpg

你知道小蘿蔔在做什麼嗎?他在玩溜滑梯。蘿蔔媽我立馬阻止他這麼做,因為依照這個坡的粗糙度,大概滑個二次,小蘿蔔就可以表演光屁股賞荷了。

賞荷9.jpg

小蘿蔔後面那一片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要行程,荷花了。

不過因為太熱了,加上導遊在路上警告我們說:賞荷的地方沒有可以遮陰的。登登,沒錯,一聽到這句話,蘿蔔罵又開始碎碎唸了,因為我們才剛從惡魔老街出來。為什麼叫他惡魔老街呢?因為,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地方,居然找不到一家有冷氣的店可以吃飯的,更狠的是室內(有電風扇喔)還比室外的走廊熱,果然是老街呀。結果我們的午餐就在一家只有電風的店中吃面,當我看到蘿蔔姨那碗熱熱的湯圓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只能說偶像。基本上我根本連面都不想吃,就直接提意去吃冰,但是,沒有支持者,所以只好一起去吃面了。吃完面時間還很多,我就跟蘿蔔罵說:走吧,吃冰殺時間。最後還是去吃冰了。當然,一樣沒冷氣。

本來以為,賞荷的地方應該就是一片田吧,然後一堆人就會像笨蛋一樣在大中午的站在田中賞荷。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惡魔老街就不惡魔了,因為他至少還有冰可以吃。好險,聽說這個是要付門票的,也就是說他是有主人的,所以,有一條十分人性化的遮陰處,剛好在田中央。腳程十分快的蘿蔔罵一看到那裏,馬上走過去找了張椅子坐下來。
當然我們也一起去坐了,更狠的是我們為了怕位置被人家佔走,鐡了心的要坐要集合時間到才離開。你知道我們有多鐡了心嗎?連要吃冰都是找一個看起來像工作人員的人請他去買來給我們吃,狠吧。

最後我們有真的坐到集合時間嗎?當然沒有。因為有一個今天的天堂在等我們,就是傳說中的解說室。那裏居然是今天唯一有冷氣的地方,真是太感恩了,那裏跟天堂一樣呀,主持人雖然不帥,但講解的十分有趣,最重要的是,有冷氣簡直就完美。

以上就是今天的遊記。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