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一般我都會默默的走到廚房泡一杯奶奶,一杯咖啡,然後看看蘿蔔罵有沒有買早餐或熱饅頭,接著拿著奶奶和咖啡還有早點回房間吃。

和小蘿蔔二個人喝完飲料之後,小蘿蔔就會把杯子收到廚房洗。今天也不例外.....

小:我喝完了,我要拿去放水槽。

媽:等一下回來。(蘿蔔媽我開始暗示媽媽的杯子還沒有拿)

小:什麼?

媽:媽媽的杯子沒有拿。(暗示半天一點都沒有接收到,還是明示快一點)

小:喔。

小蘿蔔拿了二個杯子就走出去了,走了一半,突然聽到小蘿蔔哇的一聲,然後一手拿著蘿蔔媽的咖啡杯,一走拿著攪拌用的筷子走進來....

小:媽媽,這個先不要拿好不好。(小蘿蔔舉起手中的筷子)

媽:好,拿過來放。

小蘿蔔把筷子拿來給媽媽之後,又走了出去。不久又哇了一聲.....

小:媽媽,你的杯子不見了。

就個時侯蘿蔔媽我睜大眼睛,看著小蘿蔔說:媽媽的杯子你不是拿在手上嗎?

小蘿蔔看了一下手中的杯子:喔。(就轉身走了。)

天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朋友笨笨症嗎?小蘿蔔你千萬不要給我近視,不然你可能會整天在找你鼻子上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