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接小蘿蔔下課時,小蘿蔔跟我說:媽媽我褲子濕了。

蘿蔔媽我就一臉驚訝的問:為什麼褲子濕了沒有跟老師說呢?請老師幫你換褲子。

小:不要。

媽:為什麼?這樣褲子濕濕的會感冒的。

小:換褲子的時侯小朋友都會看,我不喜歡。

媽:那你可以請老師帶你去小房間換呀,這樣就不會有小朋友看了。

小:不要,我不敢。

媽:那媽媽去跟老師說好嗎?

小:不要,我下次不會尿褲子了啦。

難怪,有一次我下課去接小蘿蔔,發現他的褲子濕到可以擠出水來。但是因為那天小蘿蔔穿的褲子不會因為濕而有產生大的色差,所以老師沒有發現。當時我以為是因為小蘿蔔剛剛不子心尿濕的。現在想想,原來小蘿蔔因為不喜歡在小朋友面前換褲子,萬一不小心尿濕了,也不會跟老師說,會等褲子自然風乾。真是真相大了一個白呀。看來,我又要去找老師聊一聊了,我怎麼一天到晚為了小蘿蔔尿尿的問題在找老師聊天呢。

今天早上,一出家裡大門,小蘿蔔就說:媽媽我要尿尿。

蘿蔔媽我立馬說:快去。

接著只見小蘿蔔褲子脫到一半,就有如被點穴般站著不動,於是我就問:不是要尿尿,為什麼不快去尿尿給水溝吃。

小蘿蔔就指指旁邊,原來隔壁的小姐姐也正在準備要去上學,而小蘿蔔不想尿尿給小姐姐看到。於是我說:那你要不要進去尿。

小蘿蔔搖搖頭。真卡,既不想在小姐姐面前尿,又想要尿尿給水溝吃。幸好蘿蔔媽我夠冰雪聰明,我立馬把小蘿蔔拉到另一個方向,然後跟他說:今天尿尿給花吃。

看來我們家小蘿蔔開始懂得害羞了,巳經不像以前可以大方的在十字路,很帥氣的脫下褲子,露出繳子,對著大馬路解放。看來以後出門,如果他想要尿尿,得要幫他找一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好所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