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還是顆小小蘿蔔時就十分的熱愛拖地,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玩水吧。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讓小蘿蔔拖地,因為我不想半個小時做的完的工作要花二個小時做完他。

一直以來在幼稚園聊事非時,都聽到小元寶要回家拖地。

那時我心想:元寶媽真是有耐性呀。

我光想到要幫忙弄拖把,還有那一堆的善後工作,就巳經是一身冷汗了。

有一天,終於真相大了一個白.....

原來元寶家的拖地工具叫做"好神拖"。

所以他們家小元寶拖地時,不用有人在一旁伺侯,因為小元寶完全能自己操作。

原來好神拖有這種功用,二話不說買了。

開玩笑,本人未來三十年是不是能脫離拖地的日子就看好神拖了。

好神拖送來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一道光呀,我未來三十年都不用拖地了,真是打從內心笑出來。

小蘿蔔一看到好神拖也超高興的,因為.....我告訴他.....這是......他的新玩具。

於是小蘿蔔就開始了他的處女拖地之行。

當然,他娘我也順利的從拖地工作畢業了。

但是蘿蔔罵十分的不以為然的說:虐待兒童。

當然他女兒我蘿蔔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就冷冷的回說:當年你也叫我拖地呀,還是用手拖。

罵:我是小學才讓你拖地的吔。

媽:小學用手拖地,現在有工具,中班拖也才剛好而以好不好。

呀,真是太幸福了,以後的拖地工作就小蘿蔔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