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兒子的唯一好處就是很省錢,不論去百貨公司還是菜市場,不論是買衣服還是買鞋子,本人都會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男生是不買穿衣服和鞋子嗎?怎麼看都覺得樣式沒有女生的可愛多變,我又受不了那種衣服前面有一堆卡通造型(像海棉寶寶)的衣服,好吧,那小蘿蔔的穿衣風格就走樸素風吧。但是,千萬不要以為我會放棄買衣服這件事,我決定開始進攻動物界。

首先,是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穿造型服的機會,我們當然不能放過。而且我還堅持要買,即使小蘿蔔因為長的太快,以八個月的年紀,買十二個月的造型服檔長有點不夠,但是我依然堅持要買。抱持著,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常地久的心態,就給他下標買了,還一次買了二件。為什麼只買二件呢?因為適合小男生的只有二種造型,我總不能買粉紅色的小兔子裝給小蘿蔔穿吧。

造型-狗1.jpg

這是一隻堅持要咬東西的蘿蔔狗。

造型-狗.jpg

這一張是有比上一張看起來臉大一點的蘿蔔狗。

天呀,你看看,你看看。蘿蔔狗的包子(臉頰)多肥美呀,這不是我們現在這隻蘿蔔仙童可以比的。我想小蘿蔔如果再給我不吃飯走仙童風,他現在那僅存的小小包子也快要不見了。

造型-路1.jpg

這是麋鹿造型。

我相信正常人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每張都在咬東西呢?

我只能告訴你:因為他是動物,動物都有磨牙的習慣。所以,他在磨牙。

造型-皮卡1.jpg

沒看過被罰跪的皮卡丘吧?你現在看到了。

接下來,你將見識到一系列的瓢蟲風。

至於為什麼是瓢蟲風呢?因為,我只找的到瓢蟲造型。

造型-帽1.jpg

首先出場的是-安全帽。

千萬不要小看這頂安全帽,載出去可是超拉風的,辨試度超高。

有多高呢?現在幼稚園的老師,除了他們呀V呀班的老師以外,全都叫小蘿蔔"小瓢蟲"。

每天早上只要出現在校園門口,門口的老師就會說:小瓢蟲,你來了呀。

有一次小蘿蔔在學校大哭,別班的老師看到了,就問他:小瓢蟲,你怎麼哭了。

小蘿蔔自從發現他的瓢蟲安全帽是獨一無二的之後,對他的瓢蟲安全帽就開始很寶貝了,不然之前還想把他送人,換一頂新的呢。

造型-圍1.jpg

小瓢蟲圍巾

泳1.jpg

小瓢蟲泳裝。

穿這個去游泳池超優的,一下子就找到小蘿蔔在那了。辨識度實在太高了。

泳2.jpg

泳3.jpg

玩水的瓢蟲。

造型-蛙1.jpg

小青蛙造型裕衣。這個不錯用,洗完澡不用擦身體,穿上這一件就可以把水吸乾了。

造型-蛙2.jpg

來張小青蛙的特寫吧。

最後,是我最近新買的不知道什麼動物造型的-雨衣。

雨2.jpg

雨1.jpg

小蘿蔔一穿上這件雨衣,就開始跳舞,還要我幫他攝影呢。


其實寫這麼多,只是要烗耀我新買的雨衣而巳,哈哈哈。這件雨衣我看了一年了,本來以為此心沒有機會買它了,想不到,小蘿蔔舊的雨衣居然就這樣剛好的給他破了,二話不說,買了。有沒有很可愛呀,真是雨衣可愛,人更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