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真的是女人的大敵,想當年,什麼叫化妝,連想學都不想學,保養品,買來只是為了要充實化妝桌的內容。

但是,生了小蘿蔔之後,一切就改變了。

什麼,洗完臉怎麼可以不用保養品。

保養品的內容主打,除了抗老,還是抗老。

早上起床即使不出門也要化淡妝呀,不然如果不小心走出了家門口,那些路人甲乙丙就會問你:你生病了嗎?怎麼氣色這麼差?(中國信託的那位專員,小心我暗殺你。)

現在連頭毛都要開始擔心了,因為白髮一根根的冒出來。還有人跟我說: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白頭髮。(那裏多了,只是我是直長髮比較明顯而以。大發,你也是我的暗殺名單之一。)

上次小蘿蔔借大三生拍作業,其中一個女孩居然叫我:阿姨。我頂多大你們一輪好不好,叫阿姨你想被暗殺嗎?

沒錯,這個人也列入我的暗殺名單中。怎麼覺得我的暗殺名單愈來愈長了,要保養要保養。

今天早上,小蘿蔔看完他的凱由,蘿蔔媽我也坐在床上整理東西時,小蘿蔔跑了過來問.....

小:媽媽,你今天有擦口紅嗎?

媽:沒有呀,為什麼要擦口紅?

小:因為擦口紅才會漂亮呀。

媽:哦....原來擦口紅才會漂亮喔。然後呢?

小:我也要擦口紅。

媽:不用,你巳經很漂亮了,不用擦口紅。

親愛的小蘿蔔,首先,你娘我擦的是護唇膏,不是口紅。

再來,你是男生,走的是帥氣路線,不用擦口紅。

最後,擦什麼口紅呀,有繳子的人是不用擦口紅的,你最好記住。不,是一定要記住,你娘我那脆弱的玻璃心沒有辨法承受這種刺激,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