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好玩的親職日。一早,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就整裝好出發,去學校上課。

一到學校,我們居然是第二名,只能說太冷了,大家都睡比較晚。我們只好先到外面去走走,剛好今天遇到兔子放風,所以我們就去玩兔子。

幼1.jpg

老實講,我一直覺得身為他們家的兔子是一件十分可憐的事。尤其是放風的日子,因為會有一堆的小朋友追著兔子跑。我想光那個每個人摸一下,他大概就沒有毛了吧。

看完兔子我們就進教室開始玩角落。

老實講,我超想去坐那個火鍋區的。不過小蘿蔔連看它一眼都不看的就拉著我走到最裡面的手偶舞台,然後叫我坐在台前,他就走到台後開始演起了"三隻小豬"。

幼2.jpg

其實我也還滿愛看那個手偶的,尤其是看小蘿蔔表演。不過連看一個小時,就真的太多了。看到我整個人一直打哈欠,眼睛一直看著旁邊在玩彈珠的小朋友。人家也想玩彈珠,唉,不過轉頭看了一下偶台上的三(四)個小朋友,他們還在為小豬要蓋什麼樣的房子搞不定呢。

看了一個小時的手偶(天呀,我居然看了一個小時),我終於忍不住了。把小蘿蔔叫過來,小小聲的跟他說:我們換玩別的好不好。
小蘿蔔就問我說:那要玩什麼?

我當然立馬說出本人最想玩的遊戲:吃火鍋。

於是我們蘿蔔母子二人組就手拉手的走到前面的火鍋店開始準備要吃火鍋。想不到,我們才剛走到火鍋店,在想要怎樣才能弄出一個位子出來時,小靜就說:鴨鴨班的小孩,把東西收一收了喔,我們要到秘密基地了。

什米,我還沒有吃到火鍋吔,居然就.....就....結束了。我要吃火鍋.....嗚.......。

在鴨鴨班中有二個偶像級的小女生,我超喜歡的,每次只要遇到那二個小女生,我就會瘋狂的跟他們聊天。今天剛好他們的家長也有參加親職會。

結果那個偶像一的媽跑來跟我說:我家女兒好喜歡你兒子喔。(看來小蘿蔔小女生緣不錯,果然有成為少女殺手的潛力)

我當然立馬回說:我兒子也說他好喜歡你女兒,他都說你女兒是他的好朋友。

偶像一的娘說:有一次我女兒請假,隔天我送他來學校。他們倆個一見面就抱在一起,而且還不是那種很高興的跳跳抱喔。是那種安慰式的抱抱,你兒子還邊抱邊拍我女兒的背說。

本人完全不知道該回答什麼,那個沒良心的小靜一聽到立馬說:這是你們的恩怨,自己解決。看來他是沒有想出手救我的樣子,好,那我只好保持微笑的說:真的嗎?哈哈哈,真有趣。

不過我心中暗暗的慶幸,好險那天不是偶像一的爹送偶像一來上學的,不然我想,小蘿蔔可能會名列他爹的暗殺黑名單中。

這時,偶像二的娘也飄過來說:我女兒也超喜歡你兒子的。每天回家都說小蘿蔔如何如何的,小蘿蔔今天又做了什麼?

我當然立馬又回答:小蘿蔔也說偶像一和偶像二是他的好朋友,他也好喜歡他們喔。我也好喜歡你女兒,每次我去接小蘿蔔只要遇到他們二個人都會和他們聊天,他們真的好可愛喔,是我心目中偶像級的小朋友說。

突然覺得,小蘿蔔小女生緣好像很旺。難怪上次我去接他,居然看到他跟另一個小女生擁抱說再見(沒錯,是另一個。不是偶像一也不是偶像二)。那我是不是該擔心小蘿蔔會被列在小女生的爹的暗殺黑名單中呢?真是兒子長太帥也是一種苦腦呀。




arrow
arrow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