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2.jpg

上個星期天,我們去傳說中的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玩。

回程時,(有沒有跳很快,才剛玩就回程了。對於那裏我只有一句話:他不適合我這種老人去。我才玩個一點都不刺激的雲霄飛車,早上吃的早餐就一整個滿到喉嚨。害我整個早上都處於很飽的狀態)決定去一趟深坑,吃個豆腐,因為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深坑離那很近。

遊1.jpg

就是這個,害我一整天都很飽。

遊3.jpg

後來我只肯陪小蘿蔔坐摩天輪。

遊4.jpg

為什麼換蘿蔔罵上場呢?因為我拒絕坐。

想不到,才剛到深坑老街,蘿蔔罵只給那條老街一眼,就說:隨便找一家吃一吃豆腐,吃完就回家了,不用進去逛了。

什米,真的是只吃豆腐,吃完就回家,不逛一下嗎?(我的腳很想走進去說)看著蘿蔔罵一臉的堅定,我們就找了最前面一家店吃豆腐。

吃完豆腐,看到有一家烤豆腐店的前面有超多人排隊的。一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蘿蔔媽我的排隊魂整個復活。於是我就帶著小蘿蔔開始排,至於蘿蔔罵呢?早就走到一旁去休息了。

在排隊排到一半,小蘿蔔就對我說:媽媽,阿罵呢?

媽:不知道?

小:我去找阿罵好不好?

媽:不行,現在阿罵不見了,如果,你又跑去找阿罵,那等一下連你都不見了,我會很擔心。我們買完再去找阿罵。

好不容易排了十幾分鐘的隊,終於買到了豆腐,我就拉著小蘿蔔去尋找失踪的蘿蔔媽。

好不容易(其實也不過花了一分鐘)找到蘿蔔罵,小蘿蔔遠遠的一看到阿罵就跑過去,大叫:阿罵。

哇,有沒有搞錯呀,會不會太熱情了,也不過才十分鐘不見而以。

小蘿蔔的手一碰到蘿蔔罵的手,就開始死命的拉著。蘿蔔罵就跟我說:我要去買肉粽,等一下去對面接我。

說完,我就去牽車,小蘿蔔就跟蘿蔔罵去買肉粽。

等我騎車到賣肉粽的地方一看,完全知道為什麼小蘿蔔會對阿罵這麼熱情了。因為小蘿蔔的手上拿著一隻小狗汽球,難怪一直要找阿罵,還對阿罵那麼熱情,原來都是看在汽球的面子上呀。果然是練家子,知道要買這種東西要向誰下手。

車騎一騎,蘿蔔罵突然小聲的跟我說:完蛋了,那個小狗的腳斷三根了。

又再騎一騎,蘿蔔罵又說:最後一根也斷了。

有沒有搞錯呀,小狗也不過四隻腿,現在全斷了,怎麼溜呀。不過我也只能跟蘿蔔罵說:回家我再想辨法修吧。

一回到家,蘿蔔罵就一馬當先的衝進房子裡。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要去把小狗藏起來,在我修好他之前,都不能讓小蘿蔔看到小狗。因為蘿蔔罵沒有辨法再生出一隻狗給小蘿蔔了。

好不容易修好了小狗,立馬叫小蘿蔔出來玩狗。只見小蘿蔔對著小狗左看看,右看看,說:怎麼好像不一樣?

媽:那裏不一樣?

小:他的腿好像變短了。

媽:那有,本來就這麼短,我們買的是小臘腸。

小:他的腳也怪怪的。(因為有三隻不見了,只好用厚紙板補,所以腳的顏色不同)

媽:會嗎?你記錯了。

蘿蔔罵也在一旁敲邊鼓,萬一小蘿蔔堅持小狗不一樣了,那我是絕對不會理蘿蔔罵的。自己捅的婁子自己收。

不過好險小蘿蔔沒有發現,因為他巳經抱著小狗,對小狗說:你要小心哦,我會保護你的。要乖乖喔。

遊5.jpg

遊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joann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